蛋仔

刀剑乱舞细川组【短虐文】 历史是个过不去的梗



风不知从哪里又带来了寂寞。

如果那个时候,

能再陪陪你就好了。


之定,现在,还好吗?


饥荒已经过去了吧,主公家里也许会有多得吃不完的柿子,不过,反正他们也已经不需要我了。


有好好的吃饭吗?下雨天别淋雨啊。


现在是什么时候呢。大概也有几百年了,那个男人拿着我四处游荡,我也在不断易主,在那个年代,不过是些平常的事罢了。他们为了生存,又有什么错呢。


不过,寂寞还是会有一点的。


在想起你的时候,又不止一点了。


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呢?见面的时候,也许我们都会泪流满面吧,到了那时,你还会记得我吗?那时,你还在吗?


啊,复仇什么的,已经厌倦了。所谓仇敌永远消失不了,刀刃上刚刚才沾满了血,又刺向另一具肉体里。人类可真是有些麻烦呢。如果是主公的话,是不会让我这么干的吧。因为,大家都很温柔啊。


但是,好累。


我真的想回去了。


你会来找到我吗,之定。好想见你。


好寂寞啊。


人间有一种叫轮回的说法,也不知付丧神的魂魄是否能有轮回。如果有的话,我们来世再见吧,像人类一样。


唉,怎么都是些乱七八糟又充满悲伤的话。要是你在我身边的话,肯定早就已经不耐烦了吧。你坐立不安的烦躁样子其实很可爱呢,啊抱歉,又说出奇怪的话了。说一个和自己关系很好的付丧神可爱,总觉得有些怪怪的。只有像人一样有少男少女之间的奇怪关系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吧,至少我猜是这样的。不过我和之定可不是什么有奇怪关系的少男少女哦。


虽然就算是的话的话其实也不坏。有些期待是什么样子的。


可我们是付丧神啊,为了人类而生,我们又有什么权力来说这些呢。


其实这么多年,我一直在想,我和之定,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关系。算是挚友吧,也可我总觉得,我们比挚友的关系更深刻一些。我甚至曾想过,我对之定,会不会是那种感觉。不过还是不可以说出来吧,之定知道了也许会厌恶我的。


要是之定也是这样就好了。


再回时,要不要说出来呢。


要是能等到那一天就好了。


几百年了,希望也会渺茫的。是啊,要是可以的话,之定早就会回来找我的,何苦又蹉跎了百年。


身体也日渐虚弱了起来,说不定,我也即将要进入轮回了。那倒是个最好的结果,也许我就可以见到你了啊之定,现在的话,我恐怕等不到你了。


你在哪呢。


我现在真的好想见你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0)